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产管理>>投资企业>>正文

广西西​大农科新城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7:02

 

2018年1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牧草工作站整体划入广西大学工作方案》,将自治区牧草工作站及其位于扶绥县渠黎镇16898亩土地整体划转广西大学,学校将这块地取名“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目标定位是建成“世界一流的热带亚热带农科新城”。

为充分发挥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为学校产、学、研和社会服务的功能,更好服务于学校师生及社会,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根据广西大学的要求,出资于2020年5月,成立农科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并配备公司运营团队,在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后勤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营,为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进行运营、管理提供服务。农科新城投资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对农业的投资管理、投资建设;企业营销、策划;餐饮、住宿服务;设施农业服务;仓储服务;房屋、场地租赁服务;农业技术研发推广及成果转化孵化应用、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推广;农产品加工销售;牧草、饲料作物、生态草功能草的繁育、加工技术研发推广;草食动物引种、育种的研究与推广;休闲农业观光活动;农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教育咨询服务;会议会展服务;质检技术服务;现代养老(康养)服务;农产品互联网销售;互联网平台运营服务。

农科新城投资公司已经建成农业信息平台一个,并形成供学校师生及社会有关科技人员科研实习食宿、休闲一体化的服务,将在建设广西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崇左农高区的建设发挥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广西希达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西西大检测有限公司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