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产管理>>投资企业>>正文

南宁市西大市场管理服务部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7:51

南宁市西大市场管理服务部(以下简称市场服务部)是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4万元成立于1993年5月25日,坐落于广西大学校内,分为东、西菜市场,经营面积1812.24㎡。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场管理、场地租赁、对市场的投资。市场内主要经营蔬菜、瓜果、水产品、禽蛋、粮油、豆制品、调味品、土特产、熟食、餐饮、维修等。以服务广大师生为目的,满足师生员工生活服务需求,严格落实“菜篮子”工程,确保校内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

西大菜市场是广西大学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美丽校园”活动的主要场所,是农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林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等开展教学科研实践的重要基地,是广大党员群众开展“学雷锋”“急先锋”行动的重要活动场所,提高了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加强了校内师德师风教育,促进了广西大学成为集自然之美、和谐之美、人文之美于一体的“美丽校园”。

市场服务部将继续秉承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市场设施,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校内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

 

下一条:广西西大朴诚后勤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