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初心向党,矢志不渝”——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文/刘媛媛 图/曾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0:37

11月22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同志到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开展党性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银花同志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明同志主持入党宣誓仪式。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唱《国际歌》,在嘹亮激昂的歌声中,感受信仰坚定的力量。宣誓环节,唐念等9名新党员在队伍前排列队,全体党员立正,面向党旗,右手握拳过肩,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运东同志的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锵有力。新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入党动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西大君武小学教师李卓奕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在仪式上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她代表新入党的同志向党郑重承诺,将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坚持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努力贡献,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公司党委委员、设计院公司党支部书记韦柳梅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表感言,她表示自己入党28年,始终牢记入党时许下的誓言,坚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她希望新党员同志们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银花同志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讲话,她说,入党宣誓仪式,是新党员值得一生铭记的重要时刻。希望新党员能把今天握手成拳、面向党旗宣读的誓词牢记于心,经常对照誓词审视自己,用一生的追求去践行在党旗前立下的誓言。她强调,新党员要对党忠诚,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必须表里如一、知行合一。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牢记宗旨使命,胸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在服务和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经营班子全体成员、直属党支部书记、2022年新发展党员、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活动。

上一条:朴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家风家训展和清廉西大建设成果展 下一条:朴诚公司党支部开展“走进海洋科教馆 感知海洋文化魅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