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附属学校​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9:30


3月22日上午,公司党委在广西大学科技园分别召开2023年度广西大学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银花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会议。

广西大学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同志代表班子,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责任落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抓党建促改革发展、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

行政党支部书记王颖等6名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履行抓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支部落实“五基三化”系列行动、带动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及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挂钩联系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谭银花书记以“一述一评”依次点评,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评议打分,各党支部书记互评打分。

谭银花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党支部书记扎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认真实施基层党建“作业本”,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立足岗位积极贡献,实现以生产经营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谭银花书记要求,新的一年,希望各党支部再接再厉,一是在培育特点、挖掘亮点上多下功夫,努力打造具有单位特色的党建品牌;二是在培养青年骨干上多下功夫,扎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三是要完善党员激励机制,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创优争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业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广西大学附属学校党委于3月21日下午,在附属中学召开直属12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2023年度公司党委所属18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部完成。


上一条:广西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忆先烈 清明踏青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朴诚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