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张弥给朴诚公司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图文/李丽莉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17:08

 

 

6月30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朴诚公司负责人张弥在后勤楼313会议室讲授题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凝心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朴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约50人参加学习。

 

张弥从“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读《习近平著作选读》,谈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和感想收获,提出四点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公司实际,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授党课。

 

张弥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等方面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第二,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主题教育中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第三,要自觉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第四,要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张弥强调,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密团结在一起,同心同德,奋发有为,汇聚起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

 

 

 

 

 

上一条:广西大学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朴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温馨毕业季”党员服务活动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