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学习专栏>>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座谈会

作者:​文/刘媛媛 图/罗清霞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4:47

 

7月4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银花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经营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农添珍到会进行督导。

 

公司党委在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中,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目标,聚焦突出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研究确定了“健全完善企业监督机制,以强有力监督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和“加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管理,提高企业法律服务水平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两个调查研究课题。公司班子成员分成两个调研组,分别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银花同志和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潘永同志担任组长,各牵头负责一个课题,组织班子成员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会上,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调研组、第二调研组分别介绍了“健全完善企业监督机制,以强有力监督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和“加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管理,提高企业法律服务水平降低企业经营风险”课题的调研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目前两个调研组的调研工作基本完成,并完成调研报告初稿撰写,初步梳理形成“三张清单”。

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第二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为后续进一步完善、高质量撰写调研报告提供了深入分析研判、充分论证的基础。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广西大学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