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商招租>>招商项目>>正文

广西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食堂大宗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8:32

广西西大朴诚后勤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朴诚公司),对广西大学学生食堂所需的大宗物资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2020-2021学年学生食堂大宗物资采购招标

项目编号: PCHQ2020001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货物品名、数量及要求

本次招标分为5个分标A分标为大米、面粉及杂粮类;B分标为食用油类;C分标为调味品类,D分标为冻肉类,E分标为速冻半成品类。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大宗物质招标货物及有关说明。

四、合格的投标人:

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所投标产品的生产、加工或销售企业;

2.具有生产、加工或销售所投标产品的相关资质证书;生产、加工企业必须具备所投标产品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销售类企业必须具备所投标产品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如为销售企业报名投标,必须提供生产、加工企业的销售代理授权书或销售代理合同。

4参加A分标投标的生产、加工类企业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销售企业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并且投标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参加B分标投标的生产、加工类企业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销售企业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并且投标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参加CDE分标投标的生产、加工类企业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200万以上,销售类企业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50万元,并且投标产品的生产、加工企业注册资金应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元。

5.必须在南宁市设有仓库,配备或租用有车辆,具备5小时内供应我校所需物资的仓储能力和配送能力,其中投D分标和E分配的投标人应配备或租用冷藏送货车。

6.因食用油产品的特殊性,B分标只面向中粮集团、中储粮集团、益海嘉里集团、鲁花集团及其代理商招标,所投标的产品必须为以上四家企业生产的产品。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810起至20208171730止,咨询电话:0771-3232230暑期值班电话,相关问题可咨询值班人员)。

2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将报名材料【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或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时)、生产许可证或销售许可证副本)】的清晰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到邮箱gxuxdpchq@163.com,审核通过并缴费后,将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给投标单位

3、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售后不退。需要招标文件发票的投标人,请将单位名称和税号在邮件中写明,并注明领取方式(开标现场领取或邮寄)。

六、投标报名时间:请务必于202082012时前将“报名投标确认函”(格式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附件1” )填写完整后,扫描发送至报名邮箱gxuxdpchq@163.com并进行电话确认不按要求时间进行投标确认的,不接受投标文件。

七、投标开始时间:2020831日上午8时整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831日上午9时整截标,900分开标。

九、投标与开标地点:广西大学培佳园秀苑餐厅三楼

与本次招标有关的事宜请按下列通讯方式联系:

位:广西西大朴诚后勤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培佳园(后勤办公楼105室)

邮政编码:530004

联系电话:0771-3232230 传真:0771- 3236704

联系人:黄老师

 

广西西大朴诚后勤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0810

上一条:2020-2021学年学生食堂大宗物资采购招标更正公告 下一条:关于广西大学科技园配套财税服务采购中标公示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