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商招租>>招商项目>>正文

广西大学校门物业管理服务合作商招募公告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4:40

本项目为广西大学校门物业管理服务合作商招募项目,招募人为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根据业务需要,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拟招募广西大学校门物业管理服务合作商,已具备招募条件,现进行公开招募,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服务能力的潜在申请人参与申请。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与合作期限

1、项目名称:广西大学校门物业管理服务合作商招募

2、项目编号:XDWY-202001

二 、采购项目需求

1、合作商与招募人友好合作,合理安排人员、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做好广西大学校门物业管理与服务工作,主要工作范围包括:9个校门的治安、交通秩序管理维护和代收费等管理服务。(具体详见“第一章招募项目需求”)。

2、本项目要求合作商自行提供与其具有有劳动合同关系的物业管理服务人员不少于77人,如服务未达到广西大学校门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合作商需无偿增加人员,且招募人无须增加任何费用。

四、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申请人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相关经营范围许可(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申请人20188月至今具有三个及以上的物业管理服务合同(复印件,加盖法人章);

4、申请人承诺具备向所申请的招募范围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能力;承诺近三年未发生过物业服务法律纠纷(提供承诺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五、需要提供的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拟参加合作洽谈人员法人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4、企业可提供的其他资质文书

5、公司运营经历和行业经验

6、合作方案

凡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将作为具备广西大学校门物业管理服务基本条件,有权参与后续相关询价竞争。

六、招募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0915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

2、地点: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三号楼216室)。

3、获取文件应提交以下加盖法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复印件一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七、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时间:截止时间为2020918日上午900

2、递交地点: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三号楼212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照招募文件要求密封的,招募人不予接收申请文件。

八、评审方法

本项目评审办法采用综合评分制,由招募人提供合作具体要求清单,申请人对照清单提交合作方案,评审委员会对申请文件进行资格审查并评分。

九、发布公告媒体

本招募公告在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http://zc.gxu.edu.cn)上发布招募公告。

十、联系事项

1、招募人: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三号楼

2、联系人:贝老师

联系电话:15723716185

电子邮箱:2814827533@qq.com

 

 

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0914

 

上一条:广西大学校门物业管理服务公开招募结果公示 下一条:制冷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