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叶志青:坚定信念 化危为机 努力完成全年改革发展任务

作者:文/罗清霞 图/高扬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23:28

7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为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坚定信念 化危为机 努力完成全年改革发展任务”主题党课。



叶志青在主题党课上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阐述我党九十九年来始终以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讲到,今年1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运筹帷幄,领导和指挥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同舟共济、精准施策,仅用两个月时间,迅速有效地控制疫情,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抗击疫情斗争伟大实践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生动地诠释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他指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攻坚决胜之年,学校党委明确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攻坚行动”列入“六大攻坚行动”。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责任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劲头,努力争当攻坚克难的先锋,一如既往地坚持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公司党委所属五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党员代表共同聆听党课。

上一条:广西警察学院到访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大学科技园企业入园暨“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