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科技园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

作者:文/徐红梅 图/高扬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0:44

724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在科技园展示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广西大学教育科技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韩杰、广西桂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分、广西南宁凯隆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杨自德和广西南宁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海霞四位园区创业导师出席指导。

韦分导师对意向参赛企业进行了“创赛路演实用技能”主题培训,介绍了商业计划书撰写要点、现场答辩技巧和经验,以点带面地指出了创赛备赛的重点和难点,并结合优秀创赛案例给出了相应的优化方案。在场的创业导师分别对项目进行指导,并为各个企业提出专业的项目优化建议。韩杰导师表示,大学科技园针对本次创赛和企业需求,全力为参赛企业提供支持、指导和全方位服务。

赛前培训活动由广西大学科技园主办,广西桂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园区企业参加培训活动并进行了企业路演演练。

上一条:广西大学科技园公司参与承办2020年“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活动 下一条:广西警察学院到访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