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北京用友政务软件公司到我司调研交流

作者:罗清霞/文 图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6:11

825日下午,北京用友政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治国一行到我司调研交流,广西大学总会计师宁旭初陪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旭初总会计师对用友软件公司在过去的合作中领先的技术支持和优秀的服务表示感谢,对继续深化合作,研发更好满足我校个性化需求的智能政务软件充满期待。双方就依托用友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雄厚的技术力量,共同开发服务高校的智能政务办公一体化软件,提高政务处理效率、数据科学化管理能力等各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对加强与教育产业的深度融合,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用友政务软件公司专家还参观了广西大学科技园。

广西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骆浩泰、网络中心副主任葛志辉,以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黎庶凯、副总裁吕俊凡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科技园举办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宣讲活动 下一条:园区企业荣获第五届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初创组二等奖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