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科技园举办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宣讲活动

作者:许贤萍/文 高扬/图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0:04

923日上午,2020年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宣讲活动在西大科技园举行。本场活动由广西大学科技园、广西桂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宁云宝智城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广西大学教育科技开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永铭、广西桂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分、南宁云宝智城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芸等人员出席活动。

活动上,吴芸副总经理对大赛的组别设置、赛程安排、奖项设置、政策奖励等进行了讲解,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随后,大家就大赛的相关事项展开交流。

本次宣讲活动促进了科技园及园区企业之间的交流,使与会人员对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广泛地调动了各企业参赛的积极性。

上一条:广西中医药大学到访我司 下一条:北京用友政务软件公司到我司调研交流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