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公司召开2020年度所属企业(单位)述职暨年终总结会

作者:文/刘媛媛,图/高扬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18:08

         

122日,我公司在广西大学荟萃楼7楼会议厅召开2020年度所属企业(单位)述职暨年终总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及所属企业(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会。

在全天的会议上,公司所属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述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叶志靑通报了2020年度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范祚军副校长仔细听取各企业(单位)汇报,一一精准点评,高屋建瓴,“把脉”破解企业发展难题。范祚军副校长充分肯定2020年度公司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他强调,国有企业是维护政治稳定的核心力量,企业负责人要树立“企业家”意识,尽心尽职为国有企业当好家;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激励机制,激发活力、管住权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廉洁从政从业,严守底线,不触红线。

2020年公司深化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优化产业布局,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公司所属企业(单位)由原来13个增加到26个,职工由700多人增加至近3000人,公司业务面临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挑战和新的发展机遇。叶志青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坚持改革创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推动公司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上一条:范祚军副校长到附属学校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广西西大农科新城投资有限公司与广西尚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