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揭牌成立

作者:张帆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0:24

24日上午,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揭牌仪式在百色市百东新区举行,标志着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正式成立。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百色市委书记彭晓春等领导一起为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揭牌。

http://www.bsyjrb.cn/image/2021-02/04/179529_6f90bd99-0c30-46d4-af84-3af4704d5307_batchwm.jpg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揭牌仪式现场 (图/刘彩强)

在百色分校成立座谈会上,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百色市教育局局长杨序勇,广西百色试验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生共同签署《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资产与教育教学管理协议》。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建设总投资5.8亿元,占地面积33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53330平方米,计划开办100个班,容纳学生约5000人。学校主要建筑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办公楼、信息图书楼、报告厅、体育馆、学生宿舍楼等,预计2021年秋季首次开始招生。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资产与教育教学管理签约仪式 (图/刘彩强)

4日下午,广西大学、百色市教育局、广西百色试验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就百色分校校园规划、资产移交、软硬件设施配备标准以及招生政策等方面召开工作对接会,明确责任清单,倒排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如期完成。

   广西大学在百色市创办附属中学分校,是我校与地方政府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也是我校将优质基础教育资源注入资产经营公司,开启校地合作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又一成功示范。

 

上一条:广西大学校友办到访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第一届理事会正式成立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