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农科新城客运专线首发仪式举行

作者:刘媛媛/文 黄南/图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08:51

320日,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的广西大学至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公交客运专线首发仪式在汇学堂广场举行。广西大学副校长冯家勋、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范治勋出席仪式并致辞。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叶志青主持仪式。

仪式上,冯家勋对广西大学农科新城客运专线开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对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目标定位是建成“世界一流的热带亚热带农科新城”,致力于实现“一城三区四基地”。目前已建成初具规模的甘蔗良种繁育基地,香蕉等智能水肥一体化示范基地,牧草、澳洲坚果机械化种植示范基地,马铃薯-甘蔗间作轮作研发示范基地。以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为核心区,创建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已写进广西十四五发展规划。他强调,农科新城已逐渐成为广西大学师生开展科研、教学、实验实习、劳动、培训活动的主阵地,在助推学校农业优势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中会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已经初步显示出服务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功能。开通农科新城客运专线为广西大学师生前往农科新城开展科研教学、实验实习和劳动等活动创造了极大的便利,有力地助推广西大学加快亚热带农科新城的建设与发展。

范治勋致词表示,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综合实力雄厚的大型民营运输公司,是目前广西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客运、货运双一级资质的道路运输企业。集团承接广西大学农科新城客运专线,将热忱为广西大学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大力支持广西大学教育事业,以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学校和社会。

党办校办、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农学院、林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学生代表以及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一同乘坐广西大学农科新城专线车前往农科新城参观。

 

 

上一条:共同推进广西大学科技园建设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西大学科技园举行 下一条:广西大学校友办到访公司调研交流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