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议

作者:文/图 曾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9:42



2022728日,资产经营公司在科技园202会议室召开2022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庶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潘永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汇报潘永对各子公司的汇报进行点评,并根据经营情况将子公司划分为四类,分别给出建议。

黎庶凯充分肯定了各子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成效传达了学校对公司的要求,强调保障学校后勤服务是公司的首要任务。并结合自治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给各子公司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业、强化担当,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提高企业效率;二是要正视困难,化解风险,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想方设法凝心聚力,把公司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好;三是要安全发展,确保稳定,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按照自治区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重视公司周边的安全问题,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妥善化解各种安全隐患。

资产经营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公司所属各全资、控股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西大朴诚后勤公司荣获“南宁市服务业龙头企业”称号 下一条:朴诚公司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