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党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到公司​开展广西大学党委第七轮巡察整改中期督查

作者:文/图 刘媛媛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21:56

2022年9月22日上午,广西大学党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到公司开展广西大学党委第七轮巡察整改中期督查工作,组织召开广西大学党委第七轮巡察整改中期督查会。督查组成员傅忠、王建鑫、黄琪雅出席会议,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司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庶凯同志汇报了公司党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2022年3月15日至5月15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公司党委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政治巡察,并于6月29日进行了巡察整改反馈。公司党委针对巡察组指出存在的5个方面35项问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压紧责任,合力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9月22日,巡察整改5个方面35项问题,已完成整改30项,其余5项正在有序推进整改当中,预计在今年9月底前整改到位。

督查组组长傅忠在听取公司党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公司党委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继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时完成。同时强调,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涉及师生职工利益或师生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务必做到件件有回应、有落实。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巡察整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以切切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会后,督查组认真查看了公司党委落实巡察整改的工作方案、台账等相关材料,并对公司党委巡察整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上一条: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到我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条:广西大学团委书记谢能重一行到科技园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