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 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刘媛媛/文 图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21:59

610日晚上,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行政党支部与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综合二门诊党支部,在广西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到会,对两支部共建表示支持和祝贺。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对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提出要求,他强调,结对共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优势,利用好结对共建共创这个平台和资源,不断拓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阵地建设,求真务实,在推动国企改革、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建设五好党支部等工作中,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后开展了“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加油”专题党课,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二区副主任,广西小汤山重症医学科负责人黄鹏医生激情澎湃地与大家分享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抗疫一线展风采的精彩感人故事,党课现场多次响起持续而热烈的掌声。

广西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閤明勇、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公司所属五个党支部和中建八局科技园项目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党课。

 李松峰副书记为黄鹏医生颁发感谢状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参加中建八局大学科技园项目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仪式 下一条:叶志青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