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西大朴诚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文/图 李丽莉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08:40


7月20日上午,西大朴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孔宇在荟萃楼5楼明德厅讲授题为“把握新机遇 奋进‘十四五’”的专题党课,西大朴诚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孔宇同志结合我国“十四五”规划中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以及《资产经营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做大做强后勤服务产业”的要求,分析解读了西大朴诚公司的“十四五”发展愿景。

 

 

 

孔宇同志根据西大朴诚公司党建工作实际,要求党员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技能、亮服务,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在业务上搞好传帮带,努力争当生产经营的能手、提高效益的标兵、服务师生的先锋。

 

 

孔宇同志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在西大朴诚公司“十四五”发展的新阶段,把握新机遇,展示新作为,锐意进取,为公司“做大做强”贡献力量,奋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公司党委举行职工大会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开展党员廉政教育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