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公司党委委员为行政党支部上廉洁党课

作者:文/罗清霞 图/刘媛媛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8:47


       2022年9月2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竑在广西大学科技园,公司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拉高标杆 廉洁从业在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中走在前头”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钟竑同志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以史为鉴,通过对比苏联共产党退出执政、苏联解体的历史,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中不断成长的原因。列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领导干部违章违纪的案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以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应对各种风险考验,成为充满生机和活力,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的政党。钟竑同志强调,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要遵守党章、准则、条例,坚守廉洁底线,不越纪律警戒线,永葆清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公司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中走在前头,作出成绩,当好标杆。

通过这堂专题党课的学习,行政支部的党员深受教育和警醒,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淬炼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在公司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期,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行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筑牢法纪防线 坚守清廉本色”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为广西大学幼儿园党支部上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