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广西大学至农科新城专线车购票指南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09:10

喜  讯

广西大学本部——广西大学农科新城

320日正式开通专线车

广西大学校本部往返广西大学亚热带农科新城专线车,于2021320日上午正式开通运营。

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位于扶绥县渠黎镇,距离广西大学校本部80多公里,是我校重要的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产业孵化与乡村振兴基地。为方便我校师生前往农科新城开展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和培训活动,专线车每天730从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出发,1700从农科新城返校。为确保预留座位,请提前通过专线订票平台(微信公众号)订票,单程单次车票每人20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热忱为前往农科新城的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餐饮、住宿等后勤服务保障。

 

订票联系人:禤艳华 电话:18377149818

订餐、住宿联系人:谢其京 电话:13768831906

 

 

 

微信图片_20210319082543

 

上一条:管理人员任职前公示 下一条:管理人员任职前公示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