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广西西大传媒有限公司2021年财务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6:52

为进一步加强我公司的财务工作,充实财务人才队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及择优录用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公司会计岗位

人数:1

二、岗位职责(主要工作):

1.负责日常会计核算、账务处理工作

2.负责日常各项申报和各类相关报表的编制工作;

3.负责协助领导拟订财务工作计划、编制预算和执行预算,参与拟订资金筹措和使用方案

4.负责结账、编制会计报表负责国有企业统一的财务报表和统计报表体系的填报和分析,能够撰写较高质量的财务分析报告和专题分析报告。

5.负责企业各类资产的核算及管理工作,定期组织财产及债权、债务的清查工作。

6.负责银行、财税相关业务办理等;

7.完成领导临时布置的各项任务。

三、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

2.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到40

4.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5.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6.熟悉国家各项相关财务、税务、审计等法规政策;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熟练用财务应用软件处理账务及编制各种表格熟练操作 Word、Excel、PPT软件有两年以上企业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再从事会计工作等其他情形。

(二)特殊要求

具有初级会计职称及以上

四、报名办法

1.自发布招聘公告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gxxdcmcw@126.com,按照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学历+现工作单位”格式命名邮件名称。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10

2.面试及录用

材料初审后,公司将根据递交材料择优通知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到公司进行面试,届时请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会计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以及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其它文件材料、资料等证件参加面试及实际操作,公司组织考核考察择优聘用,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辞退。

3.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资料均以原件为准,复印件仅用于备案存查。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或不能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及有欺瞒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立即解除合同,一切责任自负。

2)因疫情防控防原因,请应聘人员按国家及自治区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等相关准备工作。

五、待遇

1.录用后按国家法律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

2.工资薪酬待遇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771-3374990


 

广西西大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西大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是由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有广西大学期刊社、文广事业部两大板块的业务。

目前,公司旗下广西大学期刊社拥有《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文化与传播》《法制与经济》《广西经济》6种期刊。其中,《广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入选南大核心期刊;《广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北大核心期刊;《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入选北大核心期刊,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收录。期刊社有专业的编辑团队,完善的投审稿机制,有期刊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推送平台,被中国知网、龙源期刊网、万方数据库等全文收录,获得中国知网优先出版权。

文广事业部立足于广西大学校办企业平台,依托广西大学人才资源和重点优势学科,是一个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的综合型业务部门。业务范围涉及广告设计、媒体公关、影视制作、活动策划、演艺合作等多个领域。

 

                                           广西西大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日

 

 

上一条:西大君武小学招聘公告 下一条:招聘公告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