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2:04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由广西大学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职数

1.广西大学附属中学:护士1名。

2.南宁市西乡塘区西大君武小学:医生1名。

3.广西大学第二幼儿园:医生1名,护士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20~45岁。

2.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善于沟通交流,有团队合作精神、事业心、责任感,工作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

(二) 资格条件

1.医生岗位: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并取得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师执业资格》证书。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2.护士岗位:卫生学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并取得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护士执业资格》证书。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有公立医院、校医、儿科或儿童保健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工资待遇

工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基本工资由学历、职称、教龄(工龄)工资构成,寒暑假期间停发绩效工资。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流程

(一)报名。请于2021年9月25日17:30前,将个人资料电子文档(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发送至电子邮箱:81612943@qq.com,邮件主题和压缩附件均统一命名为“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姓名”。

(二)面试。通过资格审查者,我单位组织进行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聘用。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经公示程序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根据实际投递岗位,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岗位。

(二)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公司人力资源部 黄老师      

咨询电话:15077103644(微信同号)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日

上一条:2020年度工资分配信息披露公告 下一条:管理人员任职前公示(唐志强、范士强、蒋太新)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