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7:47

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已任,以满意为目标”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专业、规范、高效”的专业化物业服务团队。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热爱事业、政治素质好,具体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50周岁(含)以下。

(二)岗位条件

序号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1

保洁员

若干

1、能吃苦耐劳,具有勤奋、敬业精神;2、男女不限,保洁工作岗位工作经验1年以上优先;3、了解保洁相关知识。

2

水电维修员

若干

1、高中或高中以上学历,具有电工证并具有相关经验1年以上水电维修工作经验;2、热爱事业,有执著的敬业精神;3、掌握水、电设施设备常识,能够排除常见的水电故障;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

安保人员

若干名

1、18-50岁中国公民;2、初中文化程度以上;3、责任心强,身体体质好,男性身高1.60米以上,女性身高1.55米以上,有做过保安工作的优先考虑。

二、岗位待遇:月薪+五险,具体待遇面议,以上岗位必须服从公司安排,录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合同。

三、应聘程序

(一)请将个人资料电子文档(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资格证书等)发送至电子邮箱:170158521@qq.com,邮件标题和附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二)材料审核通过者,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提供信息和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联系电话∶范女士   13807807882


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0日


上一条: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企业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下一条:管理人员任职前公示(黄慧文、刘利红、牟卫华、陈沁湉、何志丽、胥萍、宋肖玲)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