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广西大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1:00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全区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遵循适龄优先、免试入园、公平公正、方便教职工的原则,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做好广西大学儿园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

二、幼儿园简介

广西大学幼儿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玩具设施设备完善,生态、人文氛围浓郁;拥有一支团结奋进、积极向上、专业能力强的教职工队伍,教师们爱岗敬业、乐教善思;教育教学科研质量在区内外幼教界享有较高声誉

三、招生计划

小小班100人,小班210人。

四、招生对象

1.小小班幼儿:2020年2月28日之前出生,年满2岁半的身体健康、能独立生活和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

2.小班幼儿:2019年8月31日之前出生,年满3岁的身体健康、能独立生活和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

录取顺序

1.广西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弟。

2.广西大学教职工第三代子弟。

3.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聘用教职工子弟。

4.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聘用教职工子弟和第三代子弟。

5.广西大学校聘教职工子弟。

6.广西大学各学院、部门自聘教职工子弟,在读博士子弟。

7.广西大学共建单位职工子弟。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

1.5月 24日

上午8:30—11:30,广西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弟报名。

下午15:30——17:30,广西大学教职工第三代子弟、行健文理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聘用教职工子弟等幼儿报名。

2.5月 25 日

上午8:30—11:30,广西大学校聘及各学院、部门自聘教职工子弟,在读博士子弟报名。

下午15:30——17:30,广西大学共建单位职工子弟报名。

(二)报名地点

第一幼儿园育才苑

七、报名所需材料

(一)统一材料

1.出生证;

2.家庭户口本(有孩子户口信息);

3.新生入园体检表(南宁市市级以上正规医院);

4.预防免疫接种本;

5.幼儿保健手册;

6.辖区医院开具的入托入学儿童免疫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二)说明材料

1.2022年3月至4月由校财务处发送的工资短信(广西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弟提供);

2.祖辈所在校内原单位开具的加盖有该单位公章和负责人签名的证明(广西大学教职工第三代子弟提供);

3.学院、部门负责人或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的证明(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各学院、部门聘用教职工、在读博士子弟提供,由各学院、部门统一办理;附名单,在5月20日前提交给幼儿园)。

备注:所有广西大学教职工身份最终由幼儿园统一报广西大学人事处核实。

八、招生咨询电话

0771-3233758,0771—3394365

九、温馨提示

1.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报名手续,逾期报名而导致子女无法就读我校幼儿园的,后果自行承担。恕不接受电话报名。

2.我校幼儿园严格遵守教育法规,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机构招生,且不在园外任何地点设招生报名点。

3.本《简章》解释权归广西大学幼儿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管理人员任职前公示(梁兆宁) 下一条:关于对王锋同志见义勇为进行表彰的决定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