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广西大学幼儿园招聘公告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8:46


广西大学幼儿园地处广西大学内,环境优雅、教具玩具设施设备完善,拥有一支爱生敬业、乐教爱学的专业教师团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示范性幼儿园、50所广西幼儿园课程建设基地园、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项目基地园等。现根据工作需求招聘以下人员:

一、岗位名称:6名幼儿教师(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各3名)

(一)任职资格: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孩子,热爱幼儿教育事业。

2.不怕苦不怕累,责任感强,爱教敬业,能恪守幼儿教师职业道德及行为规范,乐于奉献。

3.具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前教育专业或教育学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4.身体健康,符合幼儿园教师从业健康要求,40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二)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幼儿园五大领域发展要求开展各项工作。

2.负责班级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幼儿园教育的相关专业要求,结合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实际情况,制定符合本班幼儿的教育教学计划和内容,按时完成各项教学计划和任务,促进幼儿的学习和发展。

3.与班级成员互相配合做好班级日常安全、家长沟通等工作,保障幼儿在校生活的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共同促进幼儿成长。

(三)薪资待遇:

社会保险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当地及单位相关政策执行,月综合收入4000元左右。

二、岗位名称:2名保育员(第二幼儿园)

(一)任职资格: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孩子,热爱幼儿教育事业。

2.不怕苦不怕累,责任感强,爱教敬业,乐于奉献;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意识。

3. 身体健康,符合幼儿园保育员健康要求,40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高中及以上学历,具备保育员证。

(二)岗位职责:

协助班级教师完成班级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工作,注重保教结合,全面细致地管理幼儿生活。

(三)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社会保险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当地及单位相关政策执行,月综合收入3000元左右。

三、应聘程序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于2022年7月22日前,到广西人才网投递简历或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2687988599@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第一/第二幼儿园+应聘岗位+姓名”。

2.面试。通过对应聘者任职资格审查,我公司向符合进入面试范围条件的人员发出面试通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聘用。经面试、体检合格者,按照单位聘用程序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其他

1.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已经聘用的给予解除劳动合同。

2.联系人:

广西大学第一幼儿园:卫老师13768308174

广西大学第二幼儿园:钱老师13978669980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5日

上一条:广西西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招聘拟聘用人选公示 下一条:广西西大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