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作者:黄焕麟/文 刘媛媛/图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9:23

深入检视问题  推动整改落实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专题会

 

1120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叶志青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公司行政领导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工作组黄维彬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叶志青代表公司党委班子,在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专题会议的基础上,再次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广大职工群众所愿所盼、先进典型和时代英模等方面的要求,围绕对照“18个是否”查摆问题,结合近段时间边学边查、征询意见、深入反思的实际,重新检视出八大项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意识、创新观念、修身律己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思想根源,对存在的这些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调查研究等情况,紧密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依次进行检视问题发言。列席会议人员对公司党委在理论修养、经营管理、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工作组黄维彬对我公司党委班子及其成员深入检视问题的做法和效果表示肯定,建议将这种“红脸出汗”的方式常态化坚持下去,真正推动企业的改革发展。

 

IMG_1435

 

上一条: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以开展主题教育成效 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宁旭初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