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设计院有限公司举办第二届“健康杯”气排球联谊赛

作者:文/潘雯 图/马晓云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09:55

  

1月10日至12日,广西大学设计院有限公司举办“迎新春 展风采”第二届“健康杯”气排球联谊赛。

本次联谊8球队,运动员们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和顽强的斗志。第一设计研究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凭借娴熟的技艺和默契的团队协作,再度卫冕成功,斩获冠军。钦州分院代表队表现抢眼,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亚军。第三设计研究院和院部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三、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优秀裁判员奖项则被城市设计研究院的韦俊豪和蒋路遥获得。

颁奖仪式上,设计院公司领导为获奖队伍及优秀裁判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选手们手持奖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在闭幕式上,设计院公司执行董事时胜德发表热烈洋溢的致辞,对所有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公正执裁的裁判员以及展现良好体育道德风尚的运动员们表示诚挚感谢。他期待大家将比赛中互励共进、团结协作、勇于挑战、克服困难的精神带入日常工作岗位,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效的工作状态,为设计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计院公司通过这次联谊赛,进一步丰富企业员工文化生活,增进了解和友谊,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增强企业凝聚力,有力地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及员工全面发展

 

上一条:朴诚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广西八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率队到公司座谈交流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