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朴诚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文/李丽莉 图/黄民、李丽莉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14:25

1月23日上午,朴诚公司在荟萃楼七楼弘志厅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并部署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有关工作,公司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公司2023年岗位练兵能手等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弥总经理从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餐饮服务、交通服务、酒店会务服务、安全生产、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回顾了公司在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阐述了2024工作方向和计划,她指出本次会议是表彰先进的嘉奖激励会,也是迎接新挑战的加压鼓气会,号召全体职工团结奋进,共同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最后,张弥同志要求各部门要做好放假轮休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她强调要切实做好寒假留校师生“吃住行购”等服务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底线,廉洁过年。

 

随后,唐亚琼副总经理传达了《广西大学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部署公司关于2024年寒假轮休及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在这次专项行动中发挥标兵模范作用,取得新的佳绩。

 

会议最后,张弥总经理宣读了2023年度好人好事、岗位练兵能手等表彰文件,并带领公司经营班子为获奖人员颁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弘扬工匠精神,立足岗位不断锤炼基本功,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荟萃楼酒店和博萃楼宾馆开展​职工铺床技能比赛 下一条:广西大学设计院有限公司举办第二届“健康杯”气排球联谊赛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