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朴诚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作者:​文/李丽莉 图/朴诚公司办公室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4:55

为体现对女同胞的关爱,丰富业余生活,激励女同胞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朴诚公司办公室3月7日组织朴诚公司各职能部门女职工前往青秀山开展了走进春天,拥抱自然,喜迎妇女节”踏青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

三月的青秀山,红的、黄的、白的、紫的、蓝的各种花争奇斗艳,大家纷纷拿起相机记录着大自然美丽的时刻。在踏青的同时,现场随机分组,通过“三人四足”“你来比划我来猜”的小游戏,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玩得不亦悦乎。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馈赠,愉悦身心,同时增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促进工作蓬勃开展。

 

上一条:资产公司召开广西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到公司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