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广西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文/图 杨佶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4:59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3月10日,由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主办,广西大学附属学校党委、广西希达教育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广西大学附属学校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广西亚热带农科新城成功召开。会议主要围绕着“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主题,采取自由发言、各抒己见的形式展开研讨。广西希达教育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山红主持会议。

会上,广西大学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李明指出,近年来,附属学校党委和希达教育开发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大做强“西附”品牌,始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类教育的生命线,努力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为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李志强与与会人员分享了其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的收获,要求大家思考如何实现基础教育扩优提质,并强调我们始终处于创业期,要有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精神,要打造特色教育品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不断创新提升“西附”品牌影响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夯实国家富强之基。

会议期间,广西大学幼儿园、西大君武小学、西大附属学校、广西大学附中百色分校、崇左市广西大学附中、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等学校领导逐一发言,就办学方向、教育理念、教学模式、成果分享以及面临的挑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附属学校党委和资产经营公司及希达教育公司领导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了回应。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银花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感谢广西大学附属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学校所取得辉煌成绩来之不易,是各位校领导和老师们披星戴月、努力拼搏和无私贡献精神换来的。二是要居安思危,谋创新,求发展。新时代教育事业对教育工作者提出更高要求,要求我们不断创新,寻求新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一定要团结聚力,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和资源共享,集中优质教育资源办学,再创新的教学辉煌;三是要竭尽所能服务好师生,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四是要依法办学、依法治校,要把学校师生安全问题摆在首位,切不可玩忽职守。同时要求所有教职员工要廉洁自律,干净做人,明白做事,遇到困难或棘手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五是要研究制定管理制度,建立管理体系。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班子、经营班子成员,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崇左市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南宁市西乡塘区西大君武小学、南宁市西大附属学校、广西大学幼儿园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广西希达教育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姚作芳一行到公司调研 下一条:朴诚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