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姚作芳一行到公司调研

作者:文/黄焕麟 图/曾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0:13

            

 

3月11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党委统战部部长、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姚作芳一行4人到资产经营公司,就加强和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安全进行专题调研。

姚作芳一行在资产经营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和科技园公司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现场考察调研了广西大学科技园项目一期工程2#3#科技研发楼建设情况,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和科技园公司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吸引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入驻科技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西大学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和南宁市西大附属学校校长肖福运分别汇报了广西大学幼儿园、西大君武小学、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崇左市西大附中、附属中学百色分校和南宁市西大附属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主要困难。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法务部经理李能汇报了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涉及的诉讼案件情况。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讨论和意见交流后,姚作芳指出,广西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办学历史悠久,历史文化沉淀厚重,已经形成了颇具社会影响力的教育品牌,较好地服务和支撑了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对当前各附属学校(幼儿园)面临的困难和瓶颈问题,资产经营公司应进一步梳理,在加强与地方政府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争取经费支持的同时,积极向学校领导汇报反映,争取得到更大的支持,以促进各附属学校和幼儿园持续高质量发展。

 

 

针对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企业近年来诉讼案件多发频发情况,姚作芳强调,资产经营公司必须高度重视,要根据各诉讼案件的具体情况,逐一施策,精准指导,主动加强与学校法务办的对接联系,聘请资深的专业律师,收集充足有力的证据,全力做好应诉或起诉工作,力争得到法院的支持和有利裁决,最大限度地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银花主持了调研座谈会。校国实处副处长周煜翔,谢振宁、谭宇池;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运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迅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颖,公司副总经理何山红、郗锋,公司总会计师周扉,广西大学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李明,西大附属学校校长肖福运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南宁市西乡塘区部分学校食堂负责人到​广西大学餐厅参观调研 下一条:资产公司召开广西大学附属学校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