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科技园公司与广西华泰药业公司举行投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黄焕麟/文 高扬/图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20:43

202062日上午,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投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西大学科技园3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裁、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俊凡主持签约仪式。

据介绍,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成药、中药材、化学原料药技术研发,生物制剂、医用材料、器械技术和产品研发的企业,近年来,通过走“公司+基地+科研+加工+农户”的生产模式,发展迅速,具有雄厚的资金、技术、原材料和产品研发实力。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公司拥有科技园区投资建设、管理、科技企业股权投资等方面优势。双方着眼于长远发展,瞄准市场,携手开展战略性合作,共同出资设立新的药业科技企业,致力实现互利双赢。

签约仪式上,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致辞,对广西华泰药业公司和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公司的合作发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叶志青指出,广西大学科技园不仅是广西大学的科技园,而且是广西乃至全国的大学科技园。自治区和学校对广西大学科技园定位很高,寄予厚望。今天广西华泰药业公司与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公司达成合作,入驻广西大学科技园谋求高质量发展,广西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将进一步挖掘和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依据华泰药业发展的新需求,全方位地提供人才、技术、金融财税、知识产权申报、法律等服务,为华泰药业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廉永铭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华泰药业公司与广西大学科技园公司合作共谋发展,这是华泰药业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必将为华泰药业公司下一步更好更快地发展夯实基础。华泰公司将充分借助广西大学以及广西大学科技园公司雄厚的科研成果、项目申报、平台服务等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加快发展,稳步推进企业规范上市,把公司做强做大,扎实地履行好发展传统民族中药事业的使命。

广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副总经理贝永喜和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裁、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俊凡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投资意向协议书》上签字。

广西大学轻工学院副院长林莹,广西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黎庶凯,广西源生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彦东,广西华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展鸿,广西生泰特色农业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有祈,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铭、李悦能,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广西欣和律师事务所签约大学科技园开展公益法律服务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