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行政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刘媛媛/文 高扬/图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4:28

64日下午,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行政党支部与中建八局广西大学科技园项目党支部在大学科技园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熊自丹到会并讲话,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黎庶凯寄语两支部,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体制改革、实施科技园建设精品工程、打造企业党建品牌。两支部书记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表示将紧紧围绕“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创先争优”的目标,增强支部间的交流与支持,丰富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实现党的建设“五个标准化”建设。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大学科技园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见证了两个党支部共建签约,两支部党员参加签约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签约仪式后,两支部党员参加了第一次共建党课。

 

 

上一条:北海市科技局考察调研广西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广西大学科技园公司与广西华泰药业公司举行投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