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北海市科技局考察调研广西大学科技园

作者:杨岸/文 图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4:32

63日上午,北海市科技局副局长郭立冬一行到访广西大学科技园,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志青陪同调研。

郭立冬一行到广西大学科技园展示中心、广西南宁双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三方在广西大学科技园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就园区建设、企业孵化和科技项目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俊凡,广西南宁双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哈维、董事韦分、副总经理韦月莉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校统战部部长曾冬梅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