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校统战部部长曾冬梅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

作者:刘媛媛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7日 11:55

6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冬梅一行7人到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等进行座谈交流。这是落实学校领导在广西大学科技园政产学研融合座谈会上“聚集资源办好大学科技园”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

叶志青提出了希望与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广泛合作,吸引海外侨商企业家到科技园创新创业,加快科技园建设发展的迫切愿望。曾冬梅表示,此行对资产经营公司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学科技园未来发展蓝图,振奋人心。将积极整合统战资源,发挥统战优势,为大学科技园跨越式发展凝聚力量。公司行政党支部汇报了创建五星级党支部的体会以及开展样板党支部创建的工作情况。统战社科党支部与行政党支部初步达成结对共建意向。

社科处处长蒋超、副处长黄景文,统战部副部长閤明勇,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黎庶凯、副总裁吕俊凡以及两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一行到我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北海市科技局考察调研广西大学科技园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