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一行到我司调研交流

作者:黄焕麟/文 高扬/图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22:16

615日上午,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一行4人到访我公司调研交流。

李嘉明介绍了重庆大学和四川大学两校资产经营公司牵头,发起组建西部高校产业联盟的情况,邀请我公司加入联盟,出席今年10月份在贵州召开的联盟成立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欣然接受邀请,希望联盟高校共享资源、共促发展,走西部高校产业特色发展振兴之路。广西大学校地合作处处长黄祖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大学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叶志青陪同李嘉明(左二)调研

上一条:“公司股权架构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在大学科技园举行 下一条:校统战部部长曾冬梅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