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企业入园暨“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文/许贤萍 图/杨岸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17

630日下午,广西大学科技园企业入园仪式在广西大学科技园展示中心举行,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出席仪式并致辞。广西大学校地合作处处长黄祖强,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裁、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俊凡,广西水体锐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文、广西桂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分出席本次活动。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指出,广西大学科技园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成功打造了一系列双创和服务平台,并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广西大学科技园将继续致力于软硬实力的提升,为入园企业、创业团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

广西大学校地合作处处长黄祖强对科技园与企业的合作与发展提出了期望。他表示入园企业要充分利用广西大学的人才资源与科研成果,共同打造企业的精尖技术,在产品开发、技术、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与广西大学科研团队的合作。

资产公司副总裁吕俊凡和广西水体锐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文分别对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向入园企业展示了科技园强大的资源优势、优惠政策和多元化的配套服务。入园企业代表广西南宁凯隆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自德对入园企业如何利用好科技园这个综合全面大平台发展给出了一系列经验参考和建议。

企业入园、新一批创业导师聘请、服务机构入园,整合各方力量,广西大学科技园在打造多位一体、产学研融合的综合性有实力的大学科技园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大步。

随后,举行了由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博士海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柳汇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启动仪式。活动将在七月份拉开序幕。


广西大学科技园、校地合作处、服务机构、创业导师、园区运营团队相关人员、入园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叶志青:坚定信念 化危为机 努力完成全年改革发展任务 下一条:“公司股权架构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在大学科技园举行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