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2020年西南地区高校产业联盟(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

作者:张帆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8:01

1015日—16日,2020年西南地区高校产业联盟(扩大)会议在贵州大学召开,贵州大学副校长张大林为大会致辞。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11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大学、兰州大学等三所高校新晋加入西南地区高校产业联盟。

会议由西南地区高校产业联盟秘书长、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主持,11所高校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裁吕俊凡在会上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情况。与会高校代表就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如何提升高校产业双创水平以及统筹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发言。

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形势下,西南、西北地区高校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促进沟通,共谋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广西大学至农科新城客运专线运营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广西中医药大学到访我司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