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广西中医药大学到访我司

作者:刘媛媛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0:01

109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何刚亮带队,广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5人到我司考察调研,广西大学总会计师宁旭初陪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青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旭初总会计师对广西中医药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双方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探索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发展的新路子。叶志青向来宾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何刚亮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大学荟萃楼、综合体育馆、广西大学科技园展示中心。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黎庶凯、副书记李能、副总裁吕俊凡、总会计师钟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2020年西南地区高校产业联盟(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 下一条:科技园举办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宣讲活动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