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所属企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交流培训会

作者:文/周扉 图/曾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46

 

2022年9月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广西大学科技园1号楼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财务人员业务交流会”。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的18户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和附属中学、君武小学财务人员共计31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资产经营公司财务部经理周扉主持。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竑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会是应公司所需、职工所急、领导所重而开展的一项学习交流活动,旨在集中为财务人员解决业务难题,在互帮互助、互鉴互学中促进财务人员群体共同进步,推动公司财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交流培训会现场上,由各单位财务人员轮流提出事先征集的问题,再由资产经营公司财务部人员当“土专家”,逐一进行解答,并引导与会人员共同讨论。随着一个个涉及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短板问题的抛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形成共识,气氛高涨。

总会计师钟竑指出,企业经营管理目标要依靠财务管理来实现,财务人员岗位十分关键,是企业(单位)领导经营决策的重要参谋和助手,财务人员责任重大。全体财务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财经理论、财经政策法规、财务知识,强化业务交流,不断拓宽知识领域视野,增强综合素质,规范从业行为,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要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提高职业道德和职业判断能力、财务风险防范和财务预警能力,强化财务管控,防范财务风险发生。要模范遵守各项财经纪律和单位规章制度,坚持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坚持原则,把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作为自己的生命线,筑牢法纪防线,坚守清廉本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务支撑。

财务部经理周扉表示,希望全体财务人员借助这次业务交流会,以交流促学习,以分享促成长,并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提升财务队伍服务水平,做实做好财务工作,以良好的财务管理成效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上一条: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耕耘者振兴计划”乡村治理骨干培训班在贵港市覃塘区顺利开班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