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公司动态>>正文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文/图 曾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8:10

 

为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公司党委于916日下午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公司改革发展推进情况,听取党外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海波主持,公司党委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并与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海波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公司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公司全体党外人士要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西大检测公司、西大传媒公司、附属中学等单位的党外人士代表积极发言,对今年以来资产公司党委统筹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资产公司推进体制改革、人才机制、保障改善职工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公司党委班子领导认真倾听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并同他们进行了详细交流。公司党委领导表示,此次党外人士座谈会开得好,实现了增进沟通、集思广益的目的。下一步,公司党委将针对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分析,融入具体工作中去。同时,也希望党外人士在今后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积极为资产公司改革发展献言献策。

上一条:广西大学团委书记谢能重一行到科技园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所属企业(单位)财务人员业务交流培训会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