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产管理>>投资企业>>正文

广西大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6:38

广西大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9月,是广西大学成立较早的全民所有制校办企业,是广西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的骨干企业之一,经营范围包括人才培训、高新技术投资、开发,生物工程、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产品等业务。公司设有办公室、开发部、创新创业服务部、财务部共4个部门。截止2017年企业总资产为10960 万元。

公司致力于做大做强企业,出资参股成立广西西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希达教育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北斗星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近年来,广西西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完成多个住宅小区建设,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广西希达教育开发有限公司出资入股建设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南宁市西乡塘区西大君武小学,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

公司是自治区级众创空间——广西大学科技园“云帆科创”的运营商;“云帆科创”吸引了广西西大优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市闪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培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创新创业公司和项目入驻孵化。公司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对接高端创新创业资源,服务国家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推动社会经济进步。

 

 

 

 

 

上一条:广西农大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