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产管理>>投资企业>>正文

广西农大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9:16

广西农大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广西大学农药化工厂,始建于1985年,于2008年3月份改制而来,注册资本800万,是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公司坐落于风光秀丽的中国“绿城”南宁市高新区广西大学科技园内。生产基地位于崇左市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占地面积约为40000平方米。公司是集开发、研制、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依托广西大学人才技术优势,拥有一流的专业技术人员、雄厚的科研力量、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独特的生产技术工艺以及丰富的开发研制经验。目前公司设有行政、财务、销售、供应、研发、技术、生产等多部门机构。所生产的“禾康牌”“西大牌”“欢乐牌”农药制品畅销全国及越南、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公司先后多次获得自治区“先进农药生产企业”“重质量 守原则 讲诚信单位”等荣誉,产品种类齐全,现有杀虫剂、杀菌剂、杀螺剂、除草剂、植物营养调节剂等多门类、多系列产品。

公司一直以来重视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加强与同行企业的技术合作,在地下害虫、甘蔗田除草剂、水稻田除草剂上拥有自己高效、低毒、广谱的高技术产品,形成自己公司的拳头品牌优势。

在农业政策不断规范的前提下,公司将沿着国家的发展战略方向,迎合时代的要求,做农民放心的药,做农民真正需求的药。 
   公司将本着“以质量创造品牌,以品牌赢得客户”的宗旨,“相互尊重,共创双赢”的合作理念,与全国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上一条:广西碳酸钙产业化工程院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西大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