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产管理>>投资企业>>正文

广西碳酸钙产业化工程院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03

    广西碳酸钙产业化工程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自治区人民政府于20129月授牌成立的自治区级科研单位。公司是以碳酸钙及相关矿产资源、碳酸钙产品及生产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碳酸钙、化工产品的销售为营业范围的经营实体。

公司依托广西大学的人才优势,联合区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学者专家,成立了以北京化工大学陈建峰教授为主任的技术委员会,组建了以童张法教授为领军的强有力的研发团队。研发团队现有研发人员40人,其中博士学位的21人,高级职称31人。联合广西大学搭建了含XRD,原子吸收,透射电镜等总价值近千万的分析测试平台。同时在平果、德保、武宣等地建立了产学研基地。2017年广西碳酸钙产业化工程院被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列入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

公司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加快推进我区碳酸钙产业优化发展,形成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碳酸钙产业化集群,实现我区碳酸钙产业化跨越式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截止目前,广西碳酸钙产业化工程院有限公司承担了自治区科技开发与计划项目3项以及南宁市科技开发与计划项目2项。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自主开发了市场项目8项。

 

 

 

上一条: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西农大生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