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产管理>>投资企业>>正文

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23


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2016年11月,注册资金200万元,是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广西大学校园内,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物业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绿化工程、体育场馆及休闲健身服务以及酒店管理、房屋租赁、会议、礼仪的策划和咨询等服务。

公司在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上按照精干高效的原则,合理设置了企业的组织机构,下设办公室、财务部、维修部、商铺招商服务部、综合体育馆项目、科技园物业服务项目、邕武校区物业服务项目等部门公司目前管理的项目广西大学科技园物业服务、广西大学邕武校区物业服务、广西大学商铺租赁服务、广西大学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凤岭名园商铺租赁服务等,受托管理的各类物业资产总值超过3亿元。

公司秉承“追求尽善、创造尽美”的企业精神,以“规范管理、亲情服务、创新理念、诚信经营”为质量方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坚持“尽心尽力,服务师生感受标准,感受亲情”的管理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专业、规范、高效的专业化物业服务团队。为广西大学创造了干净、整洁、舒适、安全、文明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满足“双一流”建设的校园后勤服务保障需求。

上一条:南宁市西大博萃楼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广西碳酸钙产业化工程院有限公司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