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产管理>>投资企业>>正文

南宁市西大博萃楼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5:47

 

南宁市西大博萃楼宾馆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西校园内,博萃楼宾馆前身是广西大学博萃楼招待所,从1997年开始营业,2000年前由校办经营管理。2000年后从校办划归原校产业办经营管理,2011年改制后,成为广西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全资子公司,博萃楼宾馆注册资金50万元,属国家小微服务型企业。自2021年8月由广西西大朴诚后勤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代管。  

博萃楼宾馆位于校内博萃西路,背靠翠湖,环境优美宁静;楼下是博萃餐厅,有陕西风味、海鲜粉等特色餐饮,东侧是朴诚超市;对面是萃苑餐厅,有自选、自助、包厢等就餐模式,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浓厚,具有历史年代感,价格实惠,交通便捷,是住宿、培训、生活的首选。

博萃楼宾馆现有客房70间,分布在2至6楼,床位共115个,主要经营住宿业务,作为校内接待宾馆,博萃楼宾馆自成立以来在对学校的学术交流、培训等接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宾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优化硬件设施和服务内容,以满足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博萃楼宾馆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秉承“宾客至上,诚心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住宿和服务。

上一条:广西大学设计院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西西大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