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刘媛媛/文图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0:36

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  以改革促发展

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1122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广西大学荟萃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公司党委书记叶志青讲授题为“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改革促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党课。公司党委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公司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党课学习。

叶志青就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着眼校企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下基层、访企业,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转型升级,落实校企体制改革,加强党的建设等内容,结合调查研究的实际,梳理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分析症结,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梳理出在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七点突出问题、在企业体制改革方面面临的三大主要问题、在科技园建设和运营方面存在的八大主要问题,提出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改革促发展的努力方向。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作为校属企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作为高校“产学研”相结合的重要平台和基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大、做优、做强产业,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叶志青就存在的各项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和措施,呼吁各党员、各企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主动性,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同心协力为企业改革发展出思路、想办法,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实现我校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积极发展具有我校特色的校办产业,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奉献智慧与力量。


     BG4A3457_WPS图片

 

 

上一条: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