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运行)
 网站首页  公司概况  资讯中心  资产管理  大学科技园  招商招租  党群工作  公司规制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司概况>>职能部门>>正文

纪检监察室

作者:    编辑:zcgs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6:11

 

一、 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其他法规,监督检查司属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遵守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情况,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情况,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及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情况。

二、 督促司属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职责。

三、 督促各基层党组织、企业单位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优化业务流程,强化制度执行,提升规范化建设的质量水平。

四、 按照公司党委纪委工作要求,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对党员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作出维护党纪的决定。

五、 受理纪检监察范围内的检举控告,对违反党纪政纪情况和案件进行调查,提出处理意见;受理党组织和党员对党纪政纪处分不服的申诉,保障党员的权利。

六、 负责起草公司纪委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材料,做好有关文件处理工作,完善公司纪委制度建设。

七、 负责公司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八、 完成公司党委、纪委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 下一条:财务部

关闭


 

  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广西大学科技园新1号


电话:0771-3216239 传真:0771-3216239 邮编:530007 E_mail:zcgs@gxu.edu.cn